撒娇男人最可爱

拒绝lex,某英,渣贱,xz。拒绝mxtx本人及作品。左右不固定。

【折纪】七个半汤圆

纪纱前提下的折纪,相比原作有改动,因为笨蛋写手不小心找不到自己的存货了于是重新赶制,很粗糙,注意避雷。

“沙树,你元宵只煮了一个人份吗?”​

“我不喜欢甜的啦,正臣倒是很喜欢甜甜的东西,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

“那个啊,今天在中国叫元宵节,是亲人相聚的日子。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出差从中国带回来一包,沙树要不要试试看,这个很好吃的哦。”

“我数数,1,2,3……总共14个,正好我们平分一人7个好不好?”

“又是14个啊。”

“正臣你说什么?太小声了,等一下,既然让我知道了它很好吃我可不会把我的份让给你哦。”

“没有啦,”,正臣笑着揉揉恋人的头发,“只是想起了一些事情。”

“是开心的事情吗?正臣你脸好红。”

“那个啊”,他用双手捂住脸。

可绝对算不上什么开心的事。

现在,让我们把时钟拨回几年前,看一看那一年的小正臣究竟遇到了什么。

此时的他刚刚来到池袋扎根并建立黄金贼,在折原临也的撮合下刚刚与沙树步入恋爱。父母因为工作把他一个人留在了池袋。

“阿嚏!”,大概是门没关紧,他走到门前把门锁紧,呼啸的北风在门外撞击着。

“阿嚏。”大概是供暖没跟上,正好假期期间,也没有父母的陪伴,一个人宅在家里顿时感觉更冷了。

等回过头才发现并不是门的缘故。难怪会这么冷,原来是忘了关窗。奇怪,明明记得自己已经关好了。

“下雪了”,他走到窗前看到窗外已经漫天飞雪,白雪压弯了枝条,把树上最后几片树叶砸到地面。随处飘荡的雪争先恐后的往屋里窜,似乎想要赶紧拜托彻骨的冰寒,可一拥抱温暖,就化作水消失不见。他承受不了那温度。

还是赶紧关上吧,他想。再过美丽动人的风景也比不上片刻的温暖,还是窝在被子里逛逛论坛实在。

正当他想要关紧时,一双冰冷的手捂住了他的双眼。

“你是谁?”,他心中警铃大作,一边在想可能出现在此刻的人,一边回忆身边趁手的兵器,可惜一无所获。背后的人似乎很有耐心,在他接连追问多次后扔不做声。

“哼哼。”,听起来像是个成年男子的声音,他是在笑吗,感觉双手有点儿抖,“小正臣猜不到我是谁吗?”

男人送开双手扶着他的肩帮他调了个身,“突然感觉好难过,明明我们已经认识很久了。”

明明只有几个月,而且没见过几次面。纪田正臣不禁腹议道。他一点儿都不用惊奇对方为什么知道自己家的地址,他更好奇的是,他为什么会带着一身伤找自己。明明有更好的去处不是吗?

“你身上的伤…是平和岛静雄打的吗?”

“no no no,虽然很多时候是啦,但今天是我主动受伤的哦。”

“哎?”这确实有些出乎他的意料,“竟然会有你搞不定的事。”很可惜现在的正臣还是临也小迷弟一枚,对他所遇到的各种事都格外好奇。

“不要用那种快点告诉我是什么的眼神望着我啦,”,临也假装要用手推开他的脸,继续说,“有时候故意受伤也是一种获取情报的手段,不过像你这么单纯的话现在还不会懂得。”

正臣把脸鼓的像小仓鼠一样,心中暗暗的想,总有一天自己会变成可以与他并肩的人,到时候他绝对不会小瞧自己。

“你这里有什么吃的吗?我好饿。”,用纱布简单的包扎后,临也像是在自己家一样从冰箱里翻找着吃的,“速冻水饺,速冻混沌,速冻…你就没有什么不是速冻的东西吗?没有青菜和肉,怎么做火锅?”

“那你去别家串门吧,我这里只有这些。”他赌气般的做了一个“请快点离开”的动作。

“你就是这点最不可爱,”,折原临也依旧低着头翻找,“这个是什么?是汤圆吗?”

“你吃过这个吗?”

“那当然了,我的顾客可不止新宿和池袋。”,男人摆出一贯得意的表情,“我们来吃这个吧!”

“不行,这个只有一包,我要留着自己吃。”正臣把它从临也手里抢过来扔进冰箱。

“所谓最好的食物是用来招待最好的朋友,正臣这么大了应该学会分享。”临也把它取出来。

“谢谢,可你并不是我最好的朋友。”它被再次扔进了冰箱。

“哇,正臣好狠心,我一直都把正臣当朋友的,”,说着还努力挤出几滴鳄鱼眼泪,“我不管,我一定要吃这个。”

“唯有这个不行!”

再反复的拽,拉,扔以后,食品包装袋很给面子的破了。现在不得不下锅煮了。

纪田正臣扭开火,在锅里加上水,不一会儿热水就烧开了。

“等一下,戴上这个。”,折原临也不知从哪里翻找出她妈妈的围裙,印着hello kitty的围裙,“这个和正臣超配的!”

说着就要给他往身上套。无论是图案本身还是临也给他穿围裙这件事,都太羞耻了。

在他言语的百般折磨下,正臣还是答应他穿上了围裙,倒上汤圆后用勺子反复推开水面。除了父母从来没有人近距离观察过安静的他,其实他并不是一个多么话唠的人,相反的,频繁的找话题恰恰是他不善交际的一面。在没有人的时候,他更喜欢静静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比如做饭,他更多的享受这个过程。在包扎的时候,他甚至比新罗更细心。

“我有点儿后悔把沙树介绍给你了,正臣实在太适合做老婆了。”

“你说什么?”气压突然变低,随着正臣头上的井字越来越多,折原临也也深感不妙。

“我开玩笑的,”临也一手捂着头,一手捂着屁股,躲避着突如其来的擀面杖攻击。

“不过有一点是真的”,他按住毫无杀气的厨具,“要是有一天正臣会和别人一辈子的话,那个人一定十分幸福。”

正臣被他盯得脸有点儿发烫,赶紧回过头继续看汤圆。

好像,有点儿煮过头了。

“正臣正臣,怎么办?一共有14个汤圆。”

“有什么好奇怪的,一人一半,你7个我7个。”

“不对哦,我记得这个牌子的汤圆一直是15个,正臣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吃了。”

“谁像你一样吃的时候先数个数的,别忘了你怕我偷吃可是一直赖在厨房里不走啊”,正臣攥起了拳头,“还是说你连这7个都不想吃了?”

“客厅里只有我一个人太冷了。开个玩笑嘛,别介意。”临也吐吐舌头,小声的嘀咕,“应该是15个啊。”

先是喝完一半汤暖和身子,随后两个人都开始埋头吃起来。男生吃起汤圆不像是女生一样细嚼慢咽,几口几个汤圆就全部下肚了,临也吃完自己的抬起头看正臣碗里还有两个。

“你知道为什么要设计成15个吗?”临也一边问一边注意到对方已经把其中一个含在嘴里。

“木(不)梓(知)闹(道)”,换回一声含糊的回答。

“这款汤圆是情侣款,设计的初衷就是谁更爱对方就会把多出来的一个给对方。”

“这太麻烦了吧,”好不容易咽下去,他随意的回答道,“还不如再多做一个。”

“正臣实在太没有情调了,你还没明白这款汤圆设计的意思吗?”

“不就是一个人7个一个人8个吗,有什么特别的?”

“回答错误!”,临也放下筷子,失望的摇摇头,“要是这么简单它就不会卖的这么火了。正常情况下,有一个人会多一个汤圆是常态。但你想,一方会愿意承认自己不够爱另一方吗?”

正臣抬起头示意他继续说,汤匙伸到碗里把最后一个汤圆捞起准备送到嘴里。

“为了表达两人对彼此的爱平等,”,临也突然站起来,揪着他的衣领使两人的脸足够靠近,正臣几乎感觉到临也纤长的睫毛像小扇子一样轻轻的扫过他的脸,像是猫一样轻轻的用牙齿咬住汤圆的另一端。

温热的吐息还伴有柠檬的味道,他来的时候吃过糖吗?两片唇瓣甫一触碰便立刻分开,如果不休注意的话根本感受不到相接触,“是需要用kiss来分开哦。”

可怜小男孩还在因为cpu过热大脑当机重启,某个新宿罪恶已经拍拍屁股翻过窗外走人了,一边走一边说等下一次再带着好吃的回来看他。

等他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捂着嘴红着耳尖像鸵鸟一样扎在沙发里了。












ps:不用怀疑,临也做这个举动只是为了多吃半个汤圆。他后来寄过来一个电热毯,可惜春天到了,半年后它被翻出来扔了。

pps:黑芝麻汤圆天下第一,可惜写手今年没有汤圆吃。

ppps:最后正臣找到不小心掉了的汤圆,它本来可以一直冰凉,却因为触碰了温暖而融化粘在地上,正臣把它从地上铲起来扔掉了。很快发生了临也故意让正臣感受背叛,这段无足轻重的小插曲就像被除掉的汤圆也变成一个不必言说的秘密。两人从此再无联系。

pppps:只要没有人翻到这里就不会知道我这篇其实是刀。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