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娇男人最可爱

拒绝lex,某英,渣贱,xz。拒绝mxtx本人及作品。左右不固定。

灵巧的裁缝

有一天,奥特从电视上看到评委在夸赞一位设计师“多么灵巧的设计师”,舞台的观众席响起热情的掌声。于是他有了一个梦想想靠自己的力量做一名出色的服装设计师。可是他是一个有点普通的孩子,而出色的设计师往往都在某一方面很有天赋。不过好在他十分爱学,他会经常观摩时装秀,还有许多大师的作品。他尝试着做有自己风格的衣服,可刚开始的时候他连穿针引线都不会,只有剪东西的功夫还不错。他学了一段时间,逐渐感觉力不从心,他开始越来越担心自己根本没能力实现自己的愿望。周围有很多像他一样的孩子,他们或平凡,或天才,他们的共同点是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前行。渐渐的,一些本来挺普通的孩子也靠长久的努力开始有了自己的成果,甚至小有名气,而他却对未来越来越感到模糊了。有一天,他依旧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视观看时装秀,一件衣服突然引起了他的注意。衣服的介绍署着作者的名字,但是袖口像是另一位作者的特点。他搜索者这件衣服仔细比对,发现衣摆,衣领,腰身出也有很多其他作者的影子。这件衣服的“作者”知名度不低,却在圈内被人臭骂,原来他因为抄袭被称为业界的毒瘤。可在圈外舔他夸他的不算少数,每次遇到抄袭风波就把自己的过往全部删掉,所以只要不是深究,就无法发现他的黑点。

这是个多棒的捷径啊,他想。他开始学着“前辈”把优秀的设计剪下来,修改,拼凑。没过多久,设计师“斯夫”的名字出现在大众视野,大家都在称赞:哇,多么灵巧的设计师,他简直是个天才。



奥特同author,斯夫同thief

评论